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选择。。。


最近的我只是不断的想如何去赚钱,如何去赚更多的钱,老实说我现在的这份工真的满足不到我,虽然朝9晚5 星期六半天,日休息。。。。但是薪金要慢慢的才升一百或两百,几时才可以达到我的理想salary呢。。。最近我去找以前我打工的电话店老板聊天聊聊下,他问我有没有兴趣帮回他做,他开了一个很诱人的条件给我拉我回去帮他,搞到我(心喽喽软),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这几天我都在想到底我要回去帮他手,还是继续留在旅行社做等薪水慢慢的起。。。到底要放弃兴趣还是选择钱途呢?(晕)


天啊,你麻帮帮忙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